每次扫黄都有我

光启市一个平平无奇的设计师

陆沉×你×齐司礼 古风 帝王侧 第六章

     


     今日份的ooc

     陆沉的吻极具侵略性,

       你反应过来,试图推开他。

       陆沉叩住你的后颈,另一手攥住你的腰,让你动弹不得。

       渐渐的,你闭上了眼睛,逐渐瘫软。

       一边心里唾弃自己怎么能这样,一边又忍不住沉醉其中。

       由于不会换气,有些喘不过气。

       陆沉放开你,额头贴着你的额头。声音沙哑魅惑。“离那只狐狸远点,不然我不介意把你锁在我身边。”

       你脸颊燥热,脑袋晕乎乎的。“皇兄?”

       他看着你眼神迷离,脸颊粉红的样子,喉结上下滚动。再次贴上你的唇“或者让他从世界上消失。”

       你想反抗,奈何手被控制住,情急之下,抬起腿想给他来一下。

       陆沉顺势把你压在厚厚的地毯上,你别过头躲过他的亲吻“皇兄,我们不该这样。”

       他摩挲着你的脸颊“其实我早就想这般,毕竟,我看你的眼神,实在算不上清明。”

      你呆呆的看着他“皇兄这是何意?”

      陆沉深如古井的眼眸深情的看着你“本想等你及笄时再与你说的,毕竟我的小七还没长大,我怕吓到你,如今看来,我的小七不仅长大了,还学会对别的男人笑了。”

       “原谅我,自从知道你不是我妹妹那一刻起,他就开始不受控制的为你跳动,你是我黑暗中的一束光亮,深渊中唯一的救赎,所以,我不允许别人把你从我身边夺走。”

       你努力消化着他的这段深情告白,大脑处于死机状态。皇兄,喜欢我???

       陆沉静静地看着你每一个细微的表情,你似乎,并没有拒绝的意思。

       他小心翼翼的把你扶起来坐在他怀里,头埋在你发间嗅着独属你的清香。

        你脑海里有两个小人,一个说你不是喜欢齐司礼吗?另一个说明明喜欢皇兄。

        你莫名想到那本女帝风流录,女帝同时爱上了两个男子,并且最后共享齐人之福。

       你晃了晃脑子里离谱的想法,想什么呢?先不说世俗允不允许,这两个人就算是爱上你也不可能像野史里那样。

       陆沉的鼻尖轻轻蹭着你的脖子“小七在想什么?”

       你回过神“没什么,只是。。一时难以消化这些。”

       陆沉额头抵着你的“小七,不喜欢皇兄吗?”   

       你,不喜欢他吗?很明显是喜欢的。

       “可,我们是兄妹。”

      陆沉亲着你的下巴“小七不要管这些,只要你点头,我会安排好一切,就算世俗不允许,我会昭告天下是我觊觎你许久,强迫你同我在一起。”搂紧你“所以,小七喜欢皇兄吗?”

       你沉默半晌,抬起头,一个蜻蜓点水的吻落在他唇上。

       下一秒,他再次吻住你的唇。

       第二日,你在自己的寝宫醒来,天色大亮,捂着脸在床上发呆。

       天,昨天好像做了个梦一样,陆沉克制又热烈的吻,深情的告白,像极了那本女帝风流录里写的,耳鬓厮磨,缠绵悱恻。

       “公主,陛下邀您共进午膳。”静儿走进来,端着洗漱用品。

       你拍了拍自己红透的脸颊,下床洗漱穿衣。

        陆沉早早坐在桌前等着你,你在他旁边坐下,他屏退宫人,一时间只剩下你们两人。

       他温柔的为你布菜,盛汤。

       你开心的吃着,嘴上沾上一点油光,陆沉看着你水润的唇,喉结动了动。

       你并未察觉到,专心的吃着饭。

       笑着给他夹了些菜“皇兄尝尝这个。”

       

       吃完饭,他批奏折,你拿出那本女帝风流录夹在资治通鉴里继续品读着。

       极力掩饰自己猥琐的笑容,装作在认真学习的样子。

        陆沉知道你在看什么,也不拆穿。

        时间就这样一点点过去,你寻了笔墨水彩,趴在案上作起画来。

       陆沉批完奏折,悄悄来到你身后。

       握住你的手“这里颜色可以重一点。”

       你被他整个人圈着,脸色有些燥热。

       陆沉握着你的手,完成了那副画。

       他从背后环住你,拿起那副画“小七画的是皇兄?”

       你点点头“我好像还没画过一副完整的画给皇兄。”

       “皇兄很喜欢。”陆沉对这幅画爱不释手。

        把笔挂回架子上,活动几下脖子,准备出去走走。

       刚下过雨,空气中散发着泥土的清香。

       你与陆沉并肩走着,说着你在学院遇见的有趣的事,当然,不敢提齐司礼。

       第二日,你照常来到学院。

       看着认真讲课的齐司礼,内心一阵纠结,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心情应对他。

       下课之后,拒绝了他的指导邀约,并且拒绝了新糕点的诱惑,试图以逃避解决问题。

       齐司礼心下疑惑,以往你只要听到新糕点,风雨无阻的都要来,今天怎么拒绝的这么干脆。?

       岐舌看着齐司礼神色不悦的走进院子“诶?小公主呢?”

       齐司礼冷哼一声“没来。”

       岐舌冷静分析“按理说小公主最喜欢来这了。更何况今天还有新糕点,莫非,小公主厌倦了你的冷淡,所以移情别恋了?”

       齐司礼眉头紧皱“我有吗?”

       岐舌嫌弃的看着他“老齐,不是我说你,你这冷淡嘴硬的性子,有几个人能受得了?更别提从小养尊处优被陆沉捧在手心里疼爱的小公主了。”

       齐司礼陷入沉思,自我纠结。

       岐舌想了想“你看看人家陆沉,虽然不是什么好人吧,但是温柔体贴还对小公主极尽宠爱,怎么看女孩子都会选陆沉吧。”

       齐司礼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回想岐舌的话和你今天的举动。他,真的太冷淡了吗?

       你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拿着齐司礼送你的那个香囊,怎么办!你好像同时喜欢上两个男人。而且都是不好惹的男人。

       你第三次拒绝齐司礼的邀约并且准备回寝居装鸵鸟。

       齐司礼突然拉住你的手腕,“笨鸟,跟我来。”

      “啊?”你一时没反应过来,被他拉着走了一段路。

        他带你来到了他的院子,还送给他的波斯菊长得正好,只是没有开花。

      “齐先生,你找我,有什么要事么?”你故作冷淡的问

       齐司礼心想,果然,她不喜欢他了吗?

        过了半晌他也没回话,你以为他没什么事,转身准备告辞。

       齐司礼突然从背后抱住你,体温微凉,抱着你的手却小心翼翼“笨鸟,别走。”

        第一次见他这般主动,也许你该推开他的,但是你不想。“齐司礼?”

       齐司礼下巴靠在你的肩上,缓缓开口“我在这世间待了太久,已经忘记怎么喜欢一个人了。不小心伤害了你,对不起。”

       你转过身,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你是说,你喜欢我?”

       齐司礼耳根和脸颊染上一抹红。“所以,可不可以继续做我的笨鸟?”       

       你想了想“可是。。。”

       见他紧紧的看着你,你踮起脚尖“只愿君心似我心。”飞快的在他好看的唇上吻了一下。

       齐司礼怔愣半晌,耳朵和尾巴冒了出来。

       你开心的rua着尾巴,逐渐嚣张起来“上次说的新糕点。。。”

       齐司礼本想拒绝,话到嘴边“咳,等着。”

       你舍不得毛茸茸的大尾巴,跟着他来到了厨房。    

      本来你想打下手的,鉴于你上次打碎的盘子,齐司礼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你。

      不小心摸到了尾巴根,齐司礼瑟缩一下,收回了尾巴“别乱摸!”

       你撇撇嘴“小气鬼。”

       你欣赏着美人为你下厨洗手作羹汤,不禁感叹,果然美人作什么都是赏心悦目。

       你端着新糕点,坐在院子里,喝着他的梨花酿。

      看着对面摆弄花草的人。“齐司礼,你见过昙花盛开吗?”问完就觉得自己像个憨憨。

       齐司礼点了点头“嗯。”

      “我还没有见过诶,好想见见。”你盯着院子里那一片昙花。

       下一瞬,原本含苞待放的花骨朵,瞬间绽放,远远看去,如梦似幻。

       “哇⊙∀⊙!”好美!

        齐司礼看着你惊呼出声,勾了勾嘴角。   

        “大惊小怪的。”

        你看着那片盛开的昙花“好想画下来,可是我怕画不出它的神韵。”

       齐司礼摊开上好的宣纸,把笔递给你“我来教你。”

       你就着他的手,一笔一笔勾勒起来。

       鼻间满是他身上的谈香味,还有他的心跳声。

      画完最后一笔,“我要把它装裱好。挂在书房里。”

       齐司礼揉了揉你的头“好。”

       坦白心意之后的齐司礼,真的好温柔啊。

       “自己画一幅,等下我要检查。”你收回那句话。

        你苦兮兮的拿起笔低头作画。

        一阵琴声响起,是一首你没听过的曲子。

        齐司礼坐在树下,纤细的指尖拨弄琴弦,优美清脆的琴声扫去了心中的烦躁。

        岁月静好,生生欢颜。

        你坐在寝居的窗前,对着月色发呆,莫不是被那本书影响了?为什么会同时喜欢上两个人?

       第二日,你悄悄地问满满“满满,你说一个人会不会同时喜欢上两个人啊。”

       满满思考良久“应该不会吧,可能两个都不爱?”

       你又陷入了无限死循环,一边是皇兄,一边是齐司礼,放弃哪个你都不忍心。

       齐司礼见你食不下咽,关心道“饭菜不和胃口?”

       你回过神“啊?没有啊,只是不太饿。”

       齐司礼狐疑的看着你。

       你抱住他的腰,听着他的心跳。“如果我哪天喜欢上了别人怎么办?”

       齐司礼沉默半晌,叹口气“祝福的话我做不到,只能放你走。但是他如果对你不好,我会想尽办法把你抢回来。”

       到了休沐这日,你故作镇定的坐上回宫的马车。

       一进寝殿,就被陆沉捞进怀里,接着,一个漫长的吻。

        一吻结束,你靠在他胸口喘气。

        “不专心,在想什么?”陆沉轻轻把玩着你的头发。

       你迎上他的目光,开玩笑的说“皇兄,若是哪天我觊觎你的江山,你会怎么办?”

       陆沉摩挲着你红润的唇“小七是想做祸国妖妃吗?”他状似认真的点点头“朕的小七,确实有做祸国妖妃的资本。”说完又要吻上来。

      你用手挡住他的唇“你先回答我。”

      陆沉捉住你的手吻了吻,眼神带着几分痴迷“这个位子太沉重了,我不忍心看我的小七这么累,但是如果小七喜欢,让给你坐又何妨?”倾身靠近你“我相信小七会是一个贤君的。”

       你心下了然,踮起脚尖,主动吻住了他。

       不知疲倦的吻了一会,陆沉抱着你放在塌上,抱着你平复呼吸。

       想逃离他的怀抱,却被他按着动不了。

       “别动,让我抱一会”声音带着几分暗哑和隐忍。

       你动弹不得,只能乖巧的任他抱着。

       过了好半晌,陆沉放开你,叫人传膳。

       瑞婕妤听着探子传来的消息,听闻公主与陛下在殿内待了一上午,还不许人伺候。

       不止一次这样,就很古怪了。按理说就算是兄妹,到了年纪也要讲究避嫌,这七公主与陛下形影不离,一月也就回来三四次,比她这唯一的妃子见陛下的次数和时间都多。

       “你说,七公主是楼兰宠妃灭国之后被先帝强占掳来,而后早产生下的?”

       探子点点头“属下查到的消息显示,就是这样。”

       一个大胆的猜想涌进脑海,“多注意公主那边。”

       摸了摸自己的脸,有人无意间说过自己与七公主有几分相似,愤恨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曾经引以为傲的容颜,此时看着竟如此刺眼。

       你对着那本女帝风流录发呆,一只小鸟叽叽喳喳叼着一封信,飞进你的寝宫。

       你接过那封信,齐司礼娟秀的字迹写着“明日戌时,望月桥见。特意请了一位你的同类给你送信。笨鸟。”

       你看着简短几行字,心头涌上一股甜蜜。

       你想,你大概能体会书中女帝的快乐了。

       第二日,黄昏时与陆沉腻歪了一会,谎称约了满满一起逛街,悄悄赴约。(时间管理大师)

       你来到望月桥,齐司礼戴着你送他的发簪,手提一只小鸟的灯笼。见到你来,勾了勾嘴角。

      你提着裙摆来到他面前“等很久了吗?”

      齐司礼清了清嗓子“刚到不久。”

      你看着他身上沾染上的寒露,并未揭穿他。

      齐司礼把另一盏狐狸形状的灯递给你,小心翼翼的牵起你的手“乞巧节那日失约于你,我很抱歉。”

       你摇摇头“没关系,乞巧节每年都有。”

       齐司礼好笑的看着你“你的意思是以后每年都要我陪你过这种无聊的节日?”

       你嘟起嘴“不陪我,我找别人陪我去。”

        齐司礼清了清嗓子“也不是不可以,反正你已经烦我这么久了。”

       一朵烟花绽放在夜空,接着两朵三朵。。

       你欣喜的看着他“这是为我准备的嘛?”

       齐司礼不自在的别过脸“咳,是岐舌。”

       看了一会“这个送给你。”齐司礼手中出现一个雕工精致的玉簪。

       上面是昙花的形状,栩栩如生,色泽通透

       你对他眨眨眼睛“可以帮我戴上吗?”

       齐司礼轻轻把发簪插进你的发间,十分满意。

       “好看吗?”你期待的看着他

         齐司礼点点头“嗯”

         直至最后一个烟花燃尽,天色也不早了,你悄悄与齐司礼十指紧扣。“我们回去吧!”

       齐司礼把你送到寝居前,你把他拉到暗处,踮起脚吻上他的唇。

      齐司礼刚开始生疏的回应你,后来渐渐的掌握了要领,直到两个人都气喘吁吁,他才红着脸放开你。

       耳朵和尾巴不知道什么时候冒了出来,你正准备偷偷摸两把,齐司礼瞬间收回去。

       你与他告了别,回了寝居。

       齐司礼闪身捉住一个鬼鬼祟祟的人,穿着一身学院服,“你是谁?不是学院的人。”

       探子死活不开口,齐司礼冷笑一声,打晕那人,抹去了他的记忆。

       这日早朝,陆沉冷笑着看着前线战报,“区区西晋还想动我光启?”

       神威将军思量再三“陛下刚登基不久,依微臣看,不宜开战。”

       陆沉面不改色的看着他“你的意思是,让朕用朕的皇妹去换取两国那所谓的和平?”

       将军擦了擦汗“眼下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和亲了。”

       陆沉把他的折子丢给他“朕养你们不是吃白食然后在这跟我说这些胡话的,将军若是觉得自己没能力打赢这场仗,不如换有能力的人来坐你这个位子。”

       “臣惶恐!”一群大臣纷纷下跪。

         陆沉冷哼一声“神威将军,朕给你二十万大军,五万精兵。限你半年内攻下西晋。”扫了一眼殿下“若是办不到,提头来见吧。”

       听闻前线与西晋开战了,你不禁感叹“战争受苦的还是百姓,不知又要有多少无辜的人流离失所了。”

       “难得你有这份觉悟。”

         你怒目圆睁“好歹我也是镇国公主嘛,我也是爱国爱民的好嘛!”

       齐司礼顺毛似的揉了揉你由于生气冒出来的一缕呆毛“好,晚上想吃什么?”

       你盯着自己似乎粗了一圈的腰“不吃了,我都要胖成球了。”

       齐司礼捏了捏你的脸“你确定?”

       你别过脸“不吃就是不吃。”

       最后齐司礼做了一桌清淡的菜,你还是吃了个肚圆。

      你靠着他的肩,吃饱了就有点昏昏欲睡。

       “困了便回去吧。”齐司礼放下正在看的书。

         瑞婕妤苦等探子,也不见踪影。

         殊不知那人如今像个傻子一般,自己是谁都不记得了。

        秋去冬来,天气越发寒冷,你变得越发不爱出门。

       “春困秋乏夏打盹,这是要冬眠了?”齐司礼看着你今天打的第十个哈欠,如是说道。

       说到冬眠“齐司礼,你会冬眠吗?”

       齐司礼仿佛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你“你觉得呢?”

       你想了想,他都活了这么多年了,应该不用。

       温暖的御书房内

       你窝在陆沉怀里昏昏欲睡,周严推开门,一阵冷风吹来,你冷的往陆沉怀里缩了缩。

       “娇气。”手上却拿来大氅把你裹紧。

      周严看了一眼,便低下头“陛下,前线传来捷报。”

       陆沉接过战报,迅速浏览一遍。

       “嗯,你先下去吧,开门的时候尽量别让风进来。”陆沉低头看着已经闭上眼睛的你。

       陆沉搂着你,陪你睡了一会。

       待你醒来“小七眼看就要及笄了,想在哪办宴?”

       你揉了揉眼睛“皇兄安排就好了~”

       岐舌看了眼外面的鹅毛大雪“说起来,小公主快及及笄了,你准备好礼物了吗?”

       齐司礼也在纠结送什么,衣服首饰,你一个公主最不缺这个。笔墨纸砚可能会被你扔库房吃灰。

       岐舌又想到“及笄了,应该就要选驸马了。你准备好聘礼和入赘了吗?”

       齐司礼恼羞成怒“谁,谁说我要娶她了。”

       岐舌白了他一眼“你不娶啊,想上赶着入赘的多了去了,他那个挂名哥哥不也有想法吗”

       齐司礼嘴上说不娶,实际上已经去库房清点自己这么多年攒的老本了。

       静儿在你耳边唠唠叨叨“公主可有中意之人?”

        瑞婕妤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结果,捏着情报的手缩紧。好啊,原来她是替代品。

        及笄这日,文武百官,京中三品以上诰命,皆已入座,齐司礼反常的没有迟到,依旧寻了个角落坐下。

       经过一系列繁文缛节,你被折腾的头晕眼花。

        脱下沉重的朝服,换上一身偏轻便的宫装。

         台下的来客纷纷献礼,嘴上说着吉祥话。

         到齐司礼的时候,他拿着一个礼盒,看上去应该是一幅画。

       “臣齐司礼,为公主献礼。愿公主平安喜乐,岁岁年年”

        你打开,是那日宫宴你穿着宫装许愿的样子,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你开心的笑着“谢谢国师,本宫很喜欢。”

       突然一阵眩晕,手中的画掉落在地,你也顺势倒在地上。

        一堆太医跪在下面瑟瑟发抖。“皇上,这毒来的蹊跷,似乎是上百种毒混合在一起,若配制解药,至少得花上几月时间,可眼下公主根本撑不过三天。”

       陆沉阴沉的看着太医“要你们有何用?罚一年俸禄,官降三品,下去领三十大板吧!”

       齐司礼被拦在外面,周严如何也不让他进去。“我可以救公主。”

       陆沉看着你毫无生气的脸,从未有过的绝望和痛苦,笼罩住他的心。甚至比当年母后去世的时候,还要让他感到绝望。他握着你微凉的手。

       “只要你醒来,皇兄什么都答应你,就算你要江山,皇兄也送给你。”

       听到齐司礼的话,“请国师进来。”

       周严闻言放下阻拦“国师请。”

       齐司礼快步来到床边,看着眼前原本活蹦乱跳笑颜如花的少女,如今躺在床上呼吸微弱,毫无生气,心狠狠地抽痛。 

       他在外面听到了太医的话,如今,只能用灵力了。

       “还请陛下回避一下”

         陆沉看了他一眼,最终走出去了。

         他要赶紧调查,到底是谁要害他的小七。

        “周严。”   

        “陛下,公主日常的膳食并没有毒,熏香衣物也都没有问题。”

       陆沉眼光看向屏风后面的浴桶,里面飘着还没来得及清理的洗澡水。   

       陆沉捏起一片花瓣闻了闻,递给周严

       周严会意,领命下去调查。

       齐司礼用了大半的灵力,你的脸色才终于恢复正常,由于灵力消耗过大,变回了小狐狸。   

       他轻柔的舔了舔你的脸,“快点醒来吧。”

       陆沉冷漠的看着变回狐狸的齐司礼,“小七怎么样了?”

       齐司礼趴在你旁边“已经无碍了,明天应该就会醒来了。”

       陆沉看着你脸色正常了,转头看向齐司礼“国师大人早点回去休息吧。”

       齐司礼狐眼微眯“陛下过河拆桥倒是用的炉火纯青。”

       陆沉最终被周严叫走了,临走前让周严把国师“送走”

       奈何周严根本不是老狐狸的对手,最终被齐司礼完虐,落荒而逃。  

       齐司礼把头趴在你的枕头上“现在终于没有人打扰我们了。”

        “咳咳咳。”你睁开眼,就看到一只白毛狐狸与你四目相对

       “齐司礼?”你有些不敢置信。

         齐司礼见你醒来,松了口气“醒了?饿不饿。?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你摇摇头“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齐司礼把头枕在爪子上“灵力消耗过度。”

        你明白过来,抱住他“齐司礼。”眼泪瞬间涌上眼眶。

       齐司礼用爪子拍了拍你的背“好啦,我没事,只是需要多恢复一段时间。”

        你泪眼朦胧的看着他“要多久?”

        “大概一个多月吧。”齐司礼想了想

         陆沉听到消息走了进来,就看到你抱着小狐狸,泪眼婆娑。  

       “小七。”

         你放开齐司礼“皇兄。”怎么有种海王翻车的感觉?

       陆沉叫来太医给你把脉“公主已无大碍。”

       陆沉轻轻把你抱进怀里,让你靠着他,把粥吹凉一口一口喂给你。

       齐司礼冰冷的看着他。如果眼神能杀人,陆沉已经被千刀万剐了。

       齐司礼使出绝技,有节奏的在你面前晃毛茸茸的大尾巴。 

       你开心的抱在怀里一阵狂rua,陆沉冷笑着看着齐司礼“我突然觉得,小七上次给你净身的提议不错。”

       你哪敢吱声啊,装没听见继续撸狐狸。

       “所以这次的毒到底是谁下的?”齐司礼表情严肃的问

       陆沉给你顺了顺头发,轻轻给你按摩头部穴位“已经查出些眉目了,与瑞婕妤有关。”

       你疑惑“瑞婕妤?无冤无仇的,她为什么要害我?”

       陆沉给你喂了杯水“也许是知道的太多了,这件事就交给皇兄吧。小七安心修养。”

        “国师大人还想赖在这里不走吗?”  陆沉皮笑肉不笑的看着齐司礼。

       齐司礼一脸虚弱的样子,“陛下真是用的一手好过河拆桥啊。利用完就弃之不顾,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对于两人的针锋相对,你选择装睡。

       于是每天的寝殿都会出现这一幕,齐司礼用尾巴“色诱”你,陆沉用各种温柔体贴十八撩让你心情愉快让齐司礼想把他大卸八块。

        过了几日,好的也差不多了,穿上厚厚的冬装,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刚下过雪,天地间一片雪白,齐司礼跟在你旁边,无心欣赏雪景“笨鸟,先回去吧,这么冷,别再着凉了。”

       你团了一个雪球,一路滚过去,越滚越大,努力了半天。滚了六个。

       把它们组装成雪人,并且画出眼睛。

       左边那个是眯眯眼,中间的是大眼萌。右边的是一只长着狐狸耳朵猫咪胡须的雪人。

      齐司礼一脸嫌弃“丑死了。”

      你不以为然,“堆着玩的,看看就好。”

      夜间,一个鬼鬼祟祟的白影,把那只眯眯眼的雪人踩碎了。

      去梅园摘了几支梅花,准备插在花瓶里。

      眼看就要除夕了,你问齐司礼“要不要把小蜥蜴接进宫?”

       齐司礼眼皮未抬“随你。”

       宫宴这天,依旧是午饭之后就开始准备。

       由于过年,难得穿了件红色的宫装,鲜艳的颜色,衬的你肤色白皙粉嫩,娇媚动人。

       齐司礼时不时偷看几眼,甚至产生了一种你穿着嫁衣的错觉。

      甩掉脑海里奇怪的想法,装作在闭目养神。

      你给齐司礼拿了一个稍微大一点的坐垫,悄悄问他想吃什么。

       他摇摇头表示不饿。

       陆沉掏出一个装满银票的红包“给小七的压岁钱,希望我们小七能事事顺心如意。”

       齐司礼心想:可恶,他怎么就没想到。

       年后过了十五,便要回去上课了。

       齐司礼恢复的不错,已经可以偶尔变回人形了。

       这日,齐司礼叫你下了学去找他,有要事找你。

       由于是冬季,院子里也显得有些萧条。只有一些绿植和冬天开的花。

        齐司礼捧着一束昙花,被岐舌推了出来。

        你心下疑惑“齐司礼,你找我到底有什么急事啊?”

       只见齐司礼脸色通红,支支吾吾,我了个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岐舌掏出狐尾草,齐司礼脸虽然还是红的,好在说话通顺了“小七。你可愿嫁我为妻。?”     

      “啊?”你震惊的看着他。

       齐司礼拿出一把钥匙“这是我全部家当,不知道够不够。”

        你含笑看着他“想娶公主,了么这么简单。”

        齐司礼神色凝重“还需要什么?我尽全力准备。”

       你搂住他的脖子,踮起脚“需要你许我一生一世一双人,绝不纳妾,永远爱我,不离不弃。”

       齐司礼额头贴上你的“好。”

       难得主动吻上了你。

       中毒养病这段时间,你仔细思量你们三人之间的感情,不知不觉心里的天秤倾向了齐司礼这边。

       你不想陆沉为了你背上骂名,他以后会有很多后妃,会为他开枝散叶,伴他到老,而你如果选择和他在一起,只能在暗处偷偷摸摸。

       齐司礼是你情窦初开时的悸动,是你的导师,你心上清冷的月光,他不惜灵力损耗变回狐狸也要救你,你既心疼又感动,所以你选择了齐司礼。

        陆沉生辰那日,你送了他一件亲手缝制的衣衫,相比于之前,你的女红已经进步许多,已经是可以穿出门的水平了。

       陆沉无视那些珍奇异宝,对你的礼物爱不释手“辛苦小七了,皇兄很喜欢。”

       陆沉想似往常一般把你搂进怀里,你却轻轻的躲开了。

       陆沉疑惑的问“小七?”

       你深吸一口气,看着他“皇兄,我要嫁给国师,请皇兄成全。”

       陆沉停滞两秒,捉住你的手“小七在开玩笑吗?”

       你摇摇头“我与国师两情相悦,还请皇兄成全。”

       陆沉眼中浮现从未有过的暴怒,把你压在案几上,捏住你的下巴“你现在收回这句话,我就当今天没有听过。”

       你别过头,不语。

       他强硬的迫使你看向他“回答我。”

       你闭上眼,“明日他就会来提亲,还望皇兄莫要为难他。”

       陆沉眼底溢满愠怒“你说喜欢我。都是骗我的?”

       你不去看他“对。”

       他摩挲着你的唇“你在说谎。”

       你想推开他结束这个尴尬的姿势,陆沉却直接压上来。“看来我对你真的太温柔了,让你有精力去嫁给别的男人。”    

       这次的吻不同以往,带着愤怒和浓浓的侵略。

      不再止于唇上,而是从嘴唇一路向下,下巴,耳垂,脖子。

       你禁不住微微颤抖,眉头紧皱“皇兄这般,不合理法。”

       陆沉手来到你腰间,轻易的解开腰封。

       “这光启都是朕的,朕就是理法。”拉扯间,胸前的衣襟被拉开。露出雪白的肩膀和锁骨。

       陆沉眼神微暗,轻轻啃咬你的锁骨。

       你不知不觉留下了眼泪,放弃反抗,任由他的吻落在你肩上。

       陆沉听到你的啜泣,抬起头看着你别过头,双眼紧闭,两行清泪缓缓从眼角流下,雪白的肌肤,散落的青丝,两者与案上的白纸黑字形成鲜明的对比。有一种破碎的美感。

        陆沉冷静下来,轻柔的把你的衣服穿好,把你抱进怀里。“对不起,皇兄刚刚失控,吓到小七了。”

        你任由他搂着,一言不发。

        陆沉吻着你眼角的泪,“小七以后莫要再说这种要嫁给别人的话了。”

       你抬起手,拂上他的脸颊“我们之间,本就是个错误。”

       没等他开口“所以,结束吧。”

       陆沉痴迷的看着你“我不会让任何人把你从我身边抢走。”

       你被软禁了。

        第二天你醒来,就发现你在一个你没见过的地方,虽然比你的寝宫还要华丽舒适,但是你每天除了陆沉见不到任何人。

       你看着窗外已经开始发新芽的树木,已经春天了啊。

       陆沉端着你最爱吃的膳食走了进来,你继续盯着窗外发呆,并未理他。

       “小七,皇兄今日给你带了最爱吃的水晶虾饺,快来尝尝。”陆沉走到你身边,轻轻唤着你。

       你平静的看着他“你还要把我关多久?”

       陆沉拿着梳子给你挽了一个漂亮的发髻,抚摸你一头青丝“待在这里不好吗?这里只有我们两个,没人可以打扰。”

       你眼神空洞的看着他“我说了,我爱的是齐司礼,我们结束了。”

       陆沉置若罔闻“乖,把午膳吃了,饿坏了皇兄会心疼的。”

       你闭上眼,“没胃口。”躺回床上,闭上眼睛。

       陆沉脱掉鞋子,从身后抱住你“我相信小七只是一时被那只狐狸迷惑了心智,过些日子便会忘记那人,继续喜欢皇兄的。”

       你索性不去听不去看,闭上眼睛假寐。   

       齐司礼被一道莫须有的旨意关入大牢,他看着唯一一扇窗,不知小七怎么样了?

       岐舌费劲千辛万苦的从小窗爬进来,看到齐司礼还算完好的靠坐在一边,松了口气。

       “宫中都说小公主外出游玩了,所以请了很长的假。”岐舌跟齐司礼汇报打听来的消息。

      “游玩?可有说去哪?”

        岐舌摇了摇头。

        齐司礼摸着你送给他的簪子,“呵,怕是被陆沉软禁在不知名的地方了吧。”

        岐舌叹口气“如今该怎么办?”

        “我那罪名查的如何了?”齐司礼缓缓开口

      岐舌撇了撇嘴“陆沉那只老狐狸,做的事一丝蛛丝马迹都没留下。查起来实在困难,看来我得回一趟霖岛了。”

       齐司礼点点头“尽量,打听一下她的近况。”

        连续三天,你坚持不吃一口饭。

        陆沉打算用幻境迷惑你,你却已经知道了破解的方法,甚至拒绝他的靠近。

       眼看你身体越来越虚弱“小七如此这般,是再也不想见到他了?”

       你抬起眼“你,把他如何了?”

        陆沉吹了吹手中的红枣粥“你吃了这碗粥,我就告诉你如何?”

        你就着他的手,喝完了这碗粥。

        陆沉放下碗,给你擦了擦嘴角“他现在很好,不过。。之后我就不保证了。”

       “你到底想干什么?”你突然觉得他有点陌生,陌生的让你害怕。

       陆沉轻轻捏住你的下巴“你是我的,谁也不许染指。若是有人敢,那便让他从世界消失。”

       你沉默良久,开始一件件解开自己的衣服,主动吻上他的唇。

        陆沉呼吸一滞,“你竟然为了他做到这般?”

        陆沉放开你,给你一件件穿好衣服。

        “我该那你怎么办?”

        😷没人看瞎写吧,求个三连

评论(6)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